满眼是繁星

【博君一肖】直播ing:肖老师你床上怎么藏着人!!!

#同居不公开。

#醉酒耶啵,在线捣乱。

#我真的要爱死直播体了!放心食用,这篇是甜的!!

今天的王耶啵你可了吗?

     王一博喝酒了。

     肖战以为那个一米八零脸上洋溢着帅气高冷,号称“陈情小酒罐”的王一博不会喝醉。然而……

   他却禁不住浩浩荡荡劝酒大军的轮番轰炸。

     刘海宽:来,一博!大哥敬你!祝你前程似锦!

      耶啵:谢谢大哥!

     宣璐:一博,以后有缘再合作啊!

     耶啵:谢谢师姐。

     鱼饼:一博老师,来!干了这两杯酒,走到哪你都是我于斌的朋友。

     耶啵:……好。

    汪卓成:呐!啥也不说了,只要以后不随便把我拉进什么“哥哥爱你”之类的群就可以了。(白眼)

     耶啵:哈哈,一定。

    郑繁星:含光君,敬你!

     郭丞:我!还有我!我以后一定不蹦迪了!

     宋继扬:忘机兄……

     王皓轩:我随道长!

     ……

     于是王一博成功的喝了二十来杯酒,成功地醉成了一滩泥,而其他人毫发无损。

    事后王一博表示不会再有和他们喝酒的想法了。

    肖战表示:王一博!不愧是你!

     众人:……你但凡吃一口菜能醉成那样!

    肖战在众人的“我磕到了”的神情下将王一博扛回了家,在简单给他灌了醒酒汤,清洗了一遍之后将那人安安稳稳的放在了床上。

     王一博喝醉了不躁不闹,倒头就睡,肖战想他可能这才真的是喝多了吧,平常他喝醉了酒不拉着自己畅谈未来,抒发自己要开摩托车店的豪情壮志才不肯罢休。

     还好我没有去喝酒……肖战暗喜,这是他第一次觉得加班拍广告有这等好处。

   肖战摸了摸鼻头,垂眸看了眼时间

   八点四十

   要不……开个直播?正想着他就那么做了。

  “hello……能听见吧?”

  【啊啊啊啊啊,哥哥,你终于想起我们了!】

  【肖老师在干嘛,最近忙吗?有没有见到耶啵呀?!】

  【楼上的说话注意点,舞cp舞到正主面前,好意思吗?】

  【小赞声音怎么这么小,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啦,是害怕吵到邻居。”肖战笑笑。

“一博啊……最近有见过面。

   对,我们都在……都在忙着拍广告啊,什么的。平常也会有一起吃个饭啊什么的。”

   肖战力图打破“肖战王一博不和”这个狗屁传言。

     呵!不和?不和的话他还能那么顺利的每次都能爬到我床上?

     正想着,肖战突然笑笑。

   【啊啊啊!哥哥笑了!】

   【哥哥在想什么呀!】

   【别问!bjyxszd 不接受反驳!】

   “呐,我给大家唱歌吧!”

   【啊啊啊,无羁!!】

   【无羁!无羁无羁无羁!】

   【哥哥,忘羡定情曲!!】

   【嗯?楼上姐妹,你觉得战哥像是看过小说原著的人吗?】

   “原著我看过的。忘羡定情曲……”肖战道,脑中忽然闪过一阵调子“哦,是不是这个!”说完他低声哼了几句,语调细柔蜿蜒。叫人听出了七分温柔三分缱绻。

  【啊啊啊啊!呼叫王一博!】

  【确认过眼神,是看过小说原著的人!】

  【卧槽!磕自己演的角色的cp可还行!】

   肖战看着弹幕正想笑,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奶声奶气的哼声。细听满是撒娇的语气。

   王一博睡觉怎么不老实啊!

   肖战第一次有了想给王一博禁言的冲动。

  【啊啊啊卧槽什么声音!】

  【哥……你真的一个人住?】 

  【小赞,给妈妈解释一下那是什么绝美声音!】   

  【战哥的邻居……住的离他很近哈!】

  “我,嗯,的确一个人……”肖战干巴巴地想解释。

  “战哥!”床上的人忽然发疯似的大叫一声。

   战你妹!!

   似乎没得到回应,王一博委委屈屈爬起来

“哥哥……抱抱……”

  抱你个锤子啊!!!!

   

   卧槽!王一博你又开始了是吗?

  【啊啊啊啊啊!kswl!】

  【王一博大型撒娇现场!】

  【啊啊啊啊啊!肖老师,一博他要抱抱啊!】

  “王老师来……蹭住,蹭住。”

   肖战干巴巴解释!

  “乱说!”身后忽然传来一阵吼,床后一震,肖战吓得魂都没了,顾不得是在直播。

   忙奔过去,将一米八零的王一博塞回被子里。

   “你有病啊王一博!不知道自己没穿裤子啊!”

   肖战没忍住吼了他一句,他若真光着两条腿,再裸着上身出现在屏幕中,估计微博热搜要被刷爆了!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肖战窃喜,但之后他觉得自己笑不出来了……

    他僵硬地转过身去。果不其然……

   【卧槽!没穿裤子!这他妈什么虎狼之词!】

   【啊啊啊啊!同居实锤!】

   【哈哈哈,这他妈是七夕发糖吗?!】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王老师其实……”

   “赞赞都不叫一博宝宝,一博喝酒回来,赞赞都不亲亲宝宝,都不抱抱。赞赞坏坏!”

   王一博委屈地都要哭了。

    广大网友磕的都要笑疯了。

   【你还要不要举高高啊!哈哈!】

   【别了!肖战腰不好……】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哈哈哈,肖战栽王一博手上了!】

   “你放屁王一博!

   是不是我把你扛回来的!   

   是不是我背了你一路!

   是不是我给你灌的醒酒汤!

   是不是我给你脱的衣服洗的澡!  

   是不是我给你搁床上盖好的被子!

   你现在翻脸不认人。

   你还是人吗? 

   你扪心自问你是人吗?!”

   肖战表示他要被这个小白眼狼气死了!

  “那……没有亲亲。”王一博语气弱了些。

“你是不是非要我告诉你,你的醒酒汤到底是怎么喝的?!”肖战瞪他一眼。

   “哦。”王一博乖乖闭嘴。甜丝丝笑笑。

“呐……我也要给赞赞亲亲抱抱!”说着又跃跃欲试。

    肖战自知躲不过去,心一横。走到王一博面前。

   “你说的……”

  

   “嗯?”

    话音刚落,肖战便双手环抱住王一博的脖子,猛地吻了上去。唇上一阵柔软的触感,肖战故意在王一博下唇撕咬着。

    

    哼!叫你平常总是这么欺负我!

    我要报复回来!略略略……

   “唔……”王一博第一次体会到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双腿乱蹬。“唔……战,战哥……等等……”

     肖战觉得自己真他妈是疯了。

     他不仅直播强吻了王一博。

     还还还还……他妈把他吻到岔气!

     肖战觉得这他妈绝对是他一辈子的炫耀资本。

  吻罢,肖战灼灼目光落在王一博眼中“宝宝,这是你七夕礼物。满意吗?”

  【啊啊啊啊啊!七夕节礼物!】

  【卧槽!肖战什么时候这么A了?!】

  【放你妈的屁!肖战什么时候不A了!】

  【妈妈呀!王一博什么时候这么奶了!】

  【放你妈的屁!哦……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好奶啊,好想嘬一口奶啵啊!】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姐妹。】

  “咳咳,大家……都看到了啊。”

   肖战摸摸鼻梁,“那个……我家老王,今天喝醉了。你们别介意啊。”

   “赞赞……”背后传来一个奶奶的声音。

    王一博不知什么时候偷偷在被窝里套好了裤子,醉醺醺地走到肖战背后。双手环住他脖子。

    肖战刚想回头,却感觉背后一丝温热……

   “卧槽!王一博你是不是有病!把上衣穿上啊!”

    肖战火急火燎地挡住那个赤着上半身的男孩。

   

    哪知王一博先他一步躲开了。

   “你干嘛……”肖战哭笑不得。

    王一博老老实实答道“秀身材!”

    肖战: ……

   “赞赞!
    这是……我给你的七夕礼物,你摸摸看嘛,耶啵有八块腹肌呢,整整八块呢。要不要试试手感,看合不合……唔……”

    肖战红着脸堵住他的嘴,怒道“你闭嘴!”

   【哈哈哈哈,王一博不愧是你!】

   【哈哈哈哈,我的头呢!】

   【肖战:你他娘的闭嘴!莫挨老子!】

   【肖战:我他妈现在关直播来得及吗?(无羡悲伤)】

   【王一博第二天一早会不会想打死现在的自己!哈哈哈】

   然而下一秒,肖战差点掉下眼泪。

   王一博从枕头底下套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闪亮的钻戒。

   肖战看着喝醉了的那人单膝跪地,眼神诚恳而坚定,动作虔诚无比。他握着他的手。一字一顿:

   “肖战,嫁给我好吗?”

    

    一滴眼泪从肖战眼眶里滑出,他望着王一博,笑笑

  “王一博!你知不知道你在干嘛!”

   “和我老婆求婚呐。”王一博答到。

   “谁是你老婆啊!”肖战把手抽回。

   “谁现在害羞的红了脸谁就是我老婆。”王一博嘻嘻的笑。

    “哼,不要脸!”

    “为了肖战,别说脸了,就是摩托车……就,就是摩托车,乐高,滑板,跳舞。我都可以放弃的。

    但……我不会放弃你,永远不会!”王一博磕磕绊绊地道。

    他眼圈也红红的,喝醉酒的小朋友最害怕的不是谁输谁赢,害怕的是失去。

    “我王一博可以一辈子输给肖战,当手下败将……但……但前提是肖战不能……不能丢下一博一个人,好不好……”

    肖战愣了下神,回头看时吓一跳。

    王一博哭了!

    哭的稀里哗啦!梨花带雨!

    “一……一博,你喝醉了知道吗?”

  “酒后吐真言!”王一博赌气道

  “我所言句句属实。若有半点欺骗战战,我……我”

    王一博说不出话了。

   “你什么?”肖战要被他笑死了。

   “我……我一辈子不碰摩托乐高滑板!
    那……那战战你同意吗?”

   王一博有点莫名的心虚。(心虚什么,反正你老婆!)

   【啊啊啊啊啊啊!神仙爱情!】

   【啊啊啊啊啊!bjyxszd!】

   【我的天呐!答应他!】

   【啊啊啊啊啊!我愿意!】

   【啊啊啊啊啊啊!你抢什么台词!】

   “王一博小朋友。”肖战重新把手放在他手上。

   “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呢……”

   说完一抹甜甜的笑在少年脸上漾开。

    钻戒如约被套进一根莹白的手指上。

  夜还很长,两个少年拥吻在夜色之中,无限迷离。

    当晚微博热搜:

  #肖战王一博

  #博君一肖

  #王一博裸身告白

  #王一博醉酒

  #肖战感动

  #王一博 未说完的话

   当天晚上

“如果有一天王一博不爱肖战了,那他绝对就不是王一博了。😘@X玖少年团DAYTOY”21:21

“如果有一天肖战不宠王一博了,那他就不是肖战了 。@UNIQ-王一博”21:21

    

  更要命的是两人还互相抢占了热评第一。

  王一博微博评论下:

  肖战:喂!王先生!13:14

  肖战微博评论下:

  王一博:咋了,王一博的肖先生?13:14

   后来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肖战,直播结束前王一博说了啥,肖战笑笑不语。

   那天肖战问他“你明知道是在直播……”

   王一博只是在他颈窝里蹭了蹭,道:

  “哼,不是直播我还不告白呢,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肖战。名草有主了,那个人就是我!”

   “好了,是你的是你的!”

  (七夕快乐宝宝们,更文不一定,看大家热情吧。

另外,求评论可否?)

   

  

评论(2)

热度(35505)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